178首页 > 新闻 > 弗罗茨瓦夫之旅,《巫师3》开发商建立新工作室

弗罗茨瓦夫之旅,《巫师3》开发商建立新工作室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1 10:37:02

CD Projekt RED今日宣布即将在波兰的西南部的城市弗罗茨瓦夫开启一个新的工作室。

CD Projekt RED的弗罗茨瓦夫工作室将会携手CD Projekt RED华沙工作室和克拉科夫工作室共同开发公司的未来主义RPG《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

这个新工作室由18位极富才华的业界精英所组成,它的团队核心来自于弗罗茨瓦夫的开发商Strange New Things。

CD Projekt的总裁和Joint CEO Adam Kicinski做了如下发言:

“弗罗茨瓦夫是波兰最大和最具技术实力的城市之一,他是极具创造性的人才的乐园。我认为我们目前和未来的项目的规模,以及我们所提供的外包工作,将会吸引到那些曾经犹豫要不要来华沙和克拉科夫的人。CD Projekt RED的弗罗茨瓦夫工作室的开发团队已经是一流的了,但是我还是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新的人才加入进来。”

CD Projekt RED弗罗茨瓦夫工作室的老大Pawel Zawodny做了如下发言:

“我们非常兴奋来到这个新的办公室,我们很了解弗罗茨瓦夫,这是一片制作游戏的乐土。我们的团队很强大,我确信我们拥有经验和创造性的力量来制作《赛博朋克2077》,甚至更好的游戏。”

CD Projekt RED的老大兼《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导演Adam Badowski说:

“除了拥有超强的技术知识和艺术品位,CD Projekt RED弗罗茨瓦夫的核心团队还是很友善的人们。CD Projekt RED并不仅仅只是一个游戏开发商——我们将玩家、创造性的自由和游戏品质放在赚钱之上。不仅我们这样认为,我们的其他团队也是这么认为的,我们觉得这种态度对于创造出一款史诗级游戏是必须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