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仅限于PC,《黑色沙漠》或将登陆Xbox One、PS4和NS

不仅限于PC,《黑色沙漠》或将登陆Xbox One、PS4和NS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1 10:18:08

从发售开始《黑色沙漠》这款游戏就获得好评无数,伴随着游戏的成功游戏厂商也想把该游戏带给更多的玩家。去年6月21日,《黑色沙漠》开发商宣布国服将由蜗牛代理,也算是给了等待数年之久的中国玩家一个确切的答复。

现在《黑色沙漠》这款游戏的版图不只局限于PC平台了,日前《黑色沙漠》已经确定将登陆微软的Xbox One平台,虽然目前还不能准确地确定Xbox One版具体发售日期,不过该公司正在全力工作力求在夏季登陆微软的游戏机,目前该版本的试玩版目前已经在GDC上提供给媒体试玩。

同时,《黑色沙漠》首席运营官James Heo还表示他们将在Xbox One独占限时协议到期之后或将有机会把游戏带到其他平台,这其中就包括了PS4版和Switch版,更有消息报道关于Switch版他们正在评估将手游版移植的可行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