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多款热门游戏将入华

育碧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多款热门游戏将入华

新闻 178整理 2018-03-21 09:41:21

今日,育碧官方表示已与维旺迪达成协议,回购了维旺迪所持有的27.3%的股份。自此,维旺迪不再持有任何育碧的股份,并承诺在未来五年内也不会入股育碧,育碧也终于摆脱了被恶意收购的危机。

同时育碧也正式宣布与腾讯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表示会将旗下几款最为成功的PC和手机游戏带到中国市场。关于股份方面,腾讯入股了育碧5%的股份,但承诺不转让股份也不增加其在育碧的股权和投票权。

育碧CEO及联合创始人Yves Guillemot表示很幸运能拥有腾讯这样的合作伙伴,他们很期待携手合作将游戏大作和娱乐体验带给中国的玩家们,同时与腾讯的合作也将帮助育碧增加在中国的曝光和参与度。

对此,腾讯方面表示和育碧合作也非常荣幸,未来会把育碧更多的作品带给中国的玩家。两家公司的联手让玩家们想到恰好3月初腾讯曾向玩家发布《彩虹六号:围攻》相关的调查问卷,或许这就是第一个大动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