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X全职系列英雄投票开启!谁将加入战队由你决定

300英雄X全职系列英雄投票开启!谁将加入战队由你决定

新闻 官方 2018-03-20 16:39:05

《300英雄》春季兴起国漫次元风暴,联名国漫最强动漫IP《全职高手》漫画.神秘国人网民化身游戏人物挑战11区傲天角色,就算是强如叶修,在300的封神之路也需要你的加入!

投票活动已于本周正式启动,玩家们可以登录>>>踊跃参与,为喜欢的角色投上关键的一票!

你的荣耀 由你做主

3.19-3.29期间,人气最高的前5名角色将以游戏英雄的身份登录永恒之地。

截止至发稿前的排名情况:

投票方式:

1、找到投票区域,点击喜爱的角色头像

3、登录跳跃账号并投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300英雄

测试(07-1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