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解开光影交错的谜题 《蜡烛人》经典关卡介绍

解开光影交错的谜题 《蜡烛人》经典关卡介绍

新闻 官方 2018-03-20 15:19:52

由北京交典创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动作冒险类解谜游戏《蜡烛人》手游版即将上线,独特的游戏玩法、光影交错的关卡吸引大量玩家的关注。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起小蜡烛的角色,利用燃烧所带来的光芒寻找到前行的道路。形形色色的关卡内,虽然充满了机关陷阱、凶险怪物等诸多未知的危机,但黑夜的恐慌与压抑,却也是另类的风景。

小蜡烛在废船里徘徊

每个人心中都有疑问,为了寻求“蜡烛为什么燃烧?”的答案,小蜡烛第一次走进了光影交错的黑夜世界。这里万籁俱静,只有甲板晃动发出的“嘎吱”声断断续续的响起。昏暗的灯光,照亮了起点的路,终点的方向却需要寻觅。木箱、浮板、铁索…或许线索与答案就藏在某个不经意的地方。小蜡烛四处徘徊,渐渐的适应废船的每个角落。

他在黑暗中发出亮光

假如前方只是黑暗,那么光明会指出终点的方向。小蜡烛学会了用燃烧换取光明的方法,走进废船的更深处。然而这里没有终点,等待它的却是更加曲折的道路。此时的它只能选择前进,在层次感极强的船舱里小心翼翼的迈着脚步。受重倾斜的吊板、架空的木板窄道、破损的甲板,都在述说着生存与死亡的故事。小蜡烛终于明白,征服黑暗所需的不仅是光亮,还有勇气。

他在摇晃的甲板上行走

小蜡烛借着伙伴的光明,看到了更多的风景。面对前方的道路,它有些许害怕,亦有些许迫不及待。垂挂在铁索上的木桶,在黑夜里悠然自得的摇摆着。它需要极大的勇气才能从深不见底的深渊上跃过,随后稍作休息,借用木桶的倾斜角度,跃上下一个目标。环境让人成长,唯有坚定的信念与智慧才能行走于摇曳的甲板,步步为营,探索黑暗世界。

直到他来到一扇铁门前

望着层出不穷的困难,死寂的黑暗似乎在质问小蜡烛是否寻找到答案。它沉默着迎接更加险峻的挑战,在浮于水面的木桶和浮板上跳跃着、奔跑着…墨绿色的积水想浇熄小蜡烛的热情,拨动着它的落脚点。但是,小蜡烛知道终点就在前方,答案已然不远。最终,它来到了一扇铁门前。它明白,门后有他想要的一切,但绝非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蜡烛人》移动定制版本即将登场,光怪陆离的黑夜世界悄然降临,给你一次化身小蜡烛的机会,在多变的关卡里寻觅内心的答案。也许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出现在你眼前的就是盛大的光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