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LKP最帅解说柠檬哥哥 彰显解说实力

龙珠LKP最帅解说柠檬哥哥 彰显解说实力

新闻 官方 2018-03-20 14:56:03

众所周知,一场精彩的游戏比赛,除了选手的天秀操作以外,怎么可以少的了解说的专业分析。纵观如今解说圈,像米勒、wAwa、管泽园这样受到观众喜欢的解说,普遍拥有以下几个特点: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又有风趣幽默的新梗,偶遇突发情况,还能几小时不断的跟观众老爷们唠嗑,可以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了。

而在最近举办的LKP中,也有一个拥有这些潜质的新星解说——柠檬哥哥!虽然解说的赛事不多,但是这短短机场比赛就可见一斑。

作为一名经常吃鸡,操作一流的绝地求生直播,他的专业能力过硬,毋庸置疑。柠檬哥哥诙谐娱乐的直播风格也在解说过程中展露无遗,时常给紧张刺激的比赛带来一些缓冲和放松感。只要有足够的赛事解说经验积累,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柠檬哥哥会成长为解说界的一匹黑马。

另外,据了解柠檬哥哥还将出席龙珠LKP鸡皇锦标赛的线下赛会担任解说,届时会有众多大牌战队和知名选手参加线下赛,希望到时候柠檬哥哥能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解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