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V豆腐宅急送:这次外挂可真算是把蓝洞逼急了

龙珠V豆腐宅急送:这次外挂可真算是把蓝洞逼急了

新闻 官方 2018-03-20 14:53:35

蓝洞收购madglory公司为其专职优化绝地求生。龍珠TV豆腐宅急送:這次外挂可真算是把藍洞逼急了。

豆腐我作为一名绝地求生的主播和所有玩家一样,对于外挂的泛滥是深恶痛绝的。直播中也往往因为遇到外挂導致心態崩盤,让你一整天都跟吃了苍蝇一样恶心,很多玩家跟我都有相同的遭遇。

绝地求生的外挂可以说也算是创了FPS游戏史上的记录了。外挂的变态功能,以及兜售外挂的嚣张气焰,应该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

更有组织者举办“诸神之战”比赛 并且办到了两届,嚣张程度可见一斑。

玩家对于游戏的抱怨永远围绕外挂展开。而蓝洞公司也由于技术或其他原因迟迟无法根治或者解决外挂带来的一些问题,甚至无法辨别游戏玩家是否使用了外挂。

而采取的封号措施也是粗糙到不行,导致本来名正言顺的清挂行动非但没有给蓝洞带来好评。反而由于简单粗暴的封号手段,导致骂声一片,使得游戏体验又下滑一个层次。

蓝洞微博上的道歉贴可能是目前游戏公司最频繁的

纵观微博,蓝洞似乎总是在道歉,但是一直无法解决现有的问题,多少让玩家觉得有一些“虚心接受,屡教不改”的味道。

如今发布消息,蓝洞将正式收购Madglory公司来为其专职优化绝地求生。

Madglory公司也在推特上发文确认该事实。

这次蓝洞也不惜出血直接收购老牌优化公司madglory来尝试解决目前游戏中长期无法解决的老大难问题。

希望这次收购后,作为一个专业的游戏优化公司能给绝地求生从内而外的做一个大整治。对于外挂,对于游戏兼容性和流畅度能有一个较大的飞跃。给广大的吃鸡爱好者一个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

做到像推特文章里提到的那样,让玩家的“鸡”能变得更美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