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雅达利全新主机Atari VCS亮相,经典摇杆控制器回归

雅达利全新主机Atari VCS亮相,经典摇杆控制器回归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0 11:12:21

在本届 GDC 2018游戏开发者大会 上,雅达利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游戏主机Atari VCS,他们表示这款主机是为了致敬最为经典的游戏机之一:Atari 2600。

据称,Atari VCS使用的是Linux作为基本操作系统,在控制器方面除了Xbox手柄布局的黑橙色手柄之外,还出现了一个与我们阔别多年的摇杆。而该主机将预装大量经典的Atari复古游戏,后续还会推出独立游戏和中等规模第三方游戏。

Atari VCS计划在2018年秋季推出,预计价格将在 249 美元到 299 美元之间。这台主机简直就是情怀玩家们的首选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