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投票决定主题,3款LOL联动小游戏已完工

玩家投票决定主题,3款LOL联动小游戏已完工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0 09:40:00

此前,Riot在其官方论坛上发起了三款小游戏主题的投票,而这三款游戏都是一个叫做“黑客马拉松”活动的产物,目标则是在投票结束后,由三个队伍在48小时内进行游戏制作。

去年推出的吉格斯电玩爆破

根据结果,得票最高的三款主题分别是星之守护者,泳池派对和源计划系列,目前这三款小游戏都已可供下载(需科学上网)。

下载地址:

64数位系统>>>

32数位系统>>>

游戏介绍:

-星之守护者:不眠夜 - 虚空生物来袭并且玩家将要使用金克斯来抵挡它们的入侵。

-源计划:执行:使用源计划卢锡安或者源计划薇恩来冲破杀戮机器人的包围圈。该游戏可本地双人游戏也可单人游戏。

-超级扎克弹弹球:在该游戏里你将挑战一个本地的玩家或者AI。这是一款街机游戏并且每个英雄将有自己的超能力。

负责这个项目的团队名为“Jam Packed”,不过这可能是这个团队最后一次组织这个活动了,而他们也以这三款小游戏进行了华丽谢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