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对网络痴迷,数据显示26%的美国人一天几乎都在上网

对网络痴迷,数据显示26%的美国人一天几乎都在上网

新闻 3DM 2018-03-19 16:03:27

近日,皮尤研究中心的新数据发现美国人对互联网的痴迷程度仍在继续加深,26%的美国成年人承认一天之中几乎不间断地上网,43%的人每天上网数次。而在2015年,大约有21%的美国成年人承认不间断上网。

调查显示,处于18-29岁年龄段的受调查者中,39%的人经常连续使用网络,而对于超过65岁的人,这一比例只有8%。

从收入角度分析,文凭最高和工资最高(年收入不少于7.5万美元)的人群里面,“沉迷”网络的人占比最多,分别达到34%和35%。

报道称美国“沉迷”网络的人群中,黑人占比达到37%,高于白人的23%和西班牙裔人的30%。

报道还称美国只有11%的人能完全脱离网络,而这一比例在2015年为15%,2000年为48%。而在受教育水平处于中学以下的人群中,该比例则上升到35%。

互联网使用时间的增长可能与移动设备的增加有关。另一方面,世界巨头公司像Google和Facebook等,它们都希望用户能花更多的时间上网,使用其公司相关软件。

Facebook和Google花费数百万美元来吸引更多人上网,并且Facebook正在测试太阳能无人机,这种无人机可以为偏远地区提供无线接入服务,Google也在这个方面继续努力。

所以这个数字未来也不会下降。适度上网可以愉悦身心,增长知识,但是一直沉迷网络也许只会适得其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