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排队友落地成盒,绝地求生咏叹疯狂carry,19杀吃鸡

四排队友落地成盒,绝地求生咏叹疯狂carry,19杀吃鸡

新闻 官方 2018-03-19 15:59:25

如果说单排和双排考验的是个人的能力的话,那么四排考验的就是团队的默契。前几日,龙珠绝地求生主播咏叹带着几个水友四排吃鸡,然而事实证明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开局没多久,其他三个队友前仆后继落地成盒,团队赛硬生生的变成了单排。

这时候咏叹眼睛一眯,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放在他面前有两个选择:1.退出重开;2.以一敌四,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作为一个技术流主播,咏叹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踏上carry队友的征途。

在这种情况下,最忌讳的就是和四人队伍刚正面,咏叹巧妙的利用各种掩体和神不知鬼不觉的绕后技术,在敌方单人搜房、跑毒的时候将他们逐一击破,最终通过倍镜和一把M416,19杀吃鸡!

如此厉害的带坑能力和帅气的脸庞,我只想说一句,作为一个盒子精,绝地求生欠我一个像咏叹这样的技术流队友,如果一定要在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