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初始号100连胜能到王者几星?答案让人吃惊

王者荣耀初始号100连胜能到王者几星?答案让人吃惊

新闻 官方 2018-03-19 15:54:12

经常玩王者荣耀的朋友一定都有这样一个疑问,初始号如果打100连胜究竟能到王者几星?像小编这样的菜鸡,经常通宵连跪,战绩一直红彤彤的,这种问题是从来都没有妄想过的。

然而,还真有这么一支队伍把这事儿给办成了!风雨无阻,声势浩大,拿着初始号,同一队伍,每人都使用着同一英雄,手牵手打连胜,十分钟之内搞定一局,前50连胜可谓披巾斩浪士气在,人生何处不江湖。(咳咳,小编看到这样厉害的战队也不禁湿性大发,见谅见谅~)

这支名叫豪翼的战队自3月1号开始冲击连胜,目前也已经94连胜,段位已达到王者11星,小编就算是用小学教的数学也能算出来,初始段位100连胜最终可以达到王者17星。不过想想就觉得恐怖,这可真不是一般人能挑战的,连胜过程中也是精彩不断,看的小编我一愣一愣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