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强者降临《征服》新版本“海盗归来”今日上线

强者降临《征服》新版本“海盗归来”今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3-19 11:48:23

3月19日,《征服》全新版本“海盗归来”火爆上线!本具强大杀伤力的神秘海盗再度进化,将会有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征服江湖风云变幻,且看海盗将会有怎样一番作为?

海神之令 上古神器成就英雄

海盗因妖魔入侵失去家乡,誓与妖魔不死不休。而海盗头目坚守家乡,感动海神从而使其降下神谕:谁能找到“海之心”,让风暴之海恢复往日的平静,就能获得海神的认可,得到传说中的海盗史诗武器!

强力史诗 重塑暴力海盗

杀戮,才是最好的生存方式!海盗只需双手装备专属史诗武器就可以获得三大强力新技能——“星海湮灭”、“ 海神之威”、“ 死亡绽放”!或将造成二段范围高攻暴击,让你一击带走敌人;或能免疫伤害提高生存能力;更有残影攻击效果,势必令江湖各侠士闻风胆寒。同时,原有“加勒比喷泉”、“致死射击”、“暴风连击”三个技能将会进一步得到强化,海盗翻身之日由此开始!

狂欢好礼 助阵海盗归来

海盗翻身,迎特权月!3月19日起,所有海盗玩家均可享受一个月时间的特权!完成日常任务即可进入宝库地图探索好礼,报名指定比赛还能获得额外奖励。同时,热血新服“海盗归来”3月19日准时开启,新服成长奖励隆重升级,更有首次新服转服体验等您来!

《征服》老玩家回归领专属配饰,每天累计登陆达到对应天数即可领取双重豪礼!同时,参与战旗之王积分赛还有机会拿到极品神器礼包!

同期,第一届战旗之王活动即将开启!各位大侠可参与本服、跨服战旗争霸赛,就有机会获得极品神器包、海量气力值、黄色神纹碎片等宝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征服

新资料片“忍影疾风”(04-0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