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塞尔达传说》再获年度最佳!新游戏表情包出炉

《塞尔达传说》再获年度最佳!新游戏表情包出炉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9 11:31:56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在去年3月发售时收割了众多媒体的满分评价,到了年底,各个媒体/展会的年度最佳也被一一收入囊中。

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SXSW Gaming Awards上,全世界50万名玩家投票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各项最佳得主。其中《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获得年度最佳游戏大奖,此外还获得了卓越游戏和卓越设计两个奖项。

此外,塞尔达传说日本官方推特分享了日本“微信”Line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表情包,该表情包包含24种表情,每一种表情都有动画演示,在Line的售价为1.99美元。

在看到表情包后,玩家们纷纷表示林克大拇指点赞表情很帅,不知道这套表情能不能登录微信,届时塞尔达系列粉丝千万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