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MU》镶宝玩法助力创造你的专属神器

《奇迹MU》镶宝玩法助力创造你的专属神器

新闻 官方 2018-03-19 11:25:52

每一件极品装备的获得都需要玩家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每一件极品装备的获得都将是未来玩家冒险的最好助力。《奇迹MU》无论战斗还是冒险,一件好装备总是能够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而镶宝玩法则是玩家接下来继续提升装备属性的重要途径。

想要真正的玩转镶宝玩法,打造一件最符合自己需求的装备,不在装备接下来的打造过程中浪费自己辛苦获得的“荧光石”,除了准备好大量的镶宝材料,了解镶宝的顺序和镶宝的组合也十分关键哦!

镶宝顺序和组合荧光属性

《奇迹MU》镶宝玩法中一共有六大属性,分别是:雷冰火土风水。如何将这六大属性通过不同的镶嵌顺序和次数的组合来打造出自己想要镶宝属性还需要玩家在游戏中多多研究和了解了。比如可以组合出“无视”效果的荧光组合,还有“双倍伤害效果”的荧光组合都是玩家在战斗中非常使用的属性哦!

不可多得的幸运荧光属性

相比可供玩家自由选择的组合荧光属性,幸运荧光属性虽然能够为装备带来进一步的提升,但是能够提升的属性种类也只有两种,分别是“技能+11”和“攻击力+11”。可不要小看这两个数字哦,因为幸运荧光属性只会在玩家打造组合镶宝属性的过程中出现,所以虽然提升的不多,但是想要获得也是相当不易的呢!

玩转镶宝,打造专属装备

各种镶宝属性对于各个职业和各种玩法都有着不同的提升效果,只有了解自己真正需求才能通过镶宝玩法为自己打造出一套最适合的镶宝属性,这样才能为自己接下来的冒险和战斗提供最好的助力。所以如果你准备好了荧光石等镶宝材料,那么就不要犹豫了,赶快打造一番,创造你的专属装备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奇迹MU

新服开放(05-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