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忘了被雾天支配的恐惧了吗?传吃鸡或将推出黑夜模式

忘了被雾天支配的恐惧了吗?传吃鸡或将推出黑夜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9 10:04:39

昨日凌晨,《绝地求生》官方公布了新武器信号枪的宣传视频,在视频中确认了信号枪确实能召唤超级空投。联想到此前蓝洞官方在Twitter上发布全新开放计划表示将推出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玩家们纷纷猜测和信号枪一起出现莫非是传说中的“黑夜模式”。

《绝地求生》开发计划:

我们将很快开放我们的全新小型4x4公里地图的测试。

新的完整的8x8地图正在开发中。

新的游戏模式、武器和车辆。

推出TPP和FPP动画系统。

早在去年就有外媒爆料《绝地求生》中将加入黑夜模式,在野外玩家们只能依靠手电筒和车灯提供照明,当时和黑夜模式一起曝光的还是近日公布的信号枪。同时,在《绝地求生》的维基百科中也提到了未来可能在游戏中加入黑夜模式和雪天模式。如果这次官方将推出的全新模式是黑夜模式,那希望官方还是先整治外挂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