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意大利亚马逊又献助攻,《使命召唤6》复刻版泄露

意大利亚马逊又献助攻,《使命召唤6》复刻版泄露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7 15:12:54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被复刻之后反响不错引得玩家们的关注,就在玩家们猜测该系列是否会在推出复刻版的时候,有玩家在意大利亚马逊意外发现《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复刻版的信息,虽说该页面很快被下架但还是被广大网游截图疯传。

从该页面的信息可以看到《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复刻版将于2018年4月30发售并会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售价仅为20欧元(《使命召唤4》复刻版是40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亚马逊这次是将《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的复刻版单独拿出来卖,要知道《使命召唤4》复刻版一开始是和《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豪华版捆绑出售,2017年6月才单独贩卖。

动视最近曾在上季度财报会议上表示,他们今年将发售更多的复刻版游戏,显然人气游戏《使命召唤6》的复刻版无疑是呼声最高、同时也是将为动视带来最多收入的一款老游戏,等一个4月30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