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笑笑西卡复出解说LPL 小孩加入德云色 前IG下路龙珠重聚首

笑笑西卡复出解说LPL 小孩加入德云色 前IG下路龙珠重聚首

新闻 官方 2018-03-16 18:18:49

3月17日阔别LPL解说席已久的笑笑和西卡终于要复出了!目前他们已经确定要解说当天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的比赛,这也是两人错失去年S7之后,再度亮相《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的解说席,而当天也是LPL五周年的纪念日,可以说意义十分重大。

正当所有粉丝和色友为此狂欢的时候,又有一个好消息爆出,3月9日刚刚从IG战队退役的“鲟将军”KID将正式加盟德云色,并且于3月18日在龙珠直播进行首秀!

对于德云色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而前IG战队的下路组合笑笑和小孩终于在多年之后再度重聚。当年的IG双子星,给人留下了无尽的回忆,然而随着笑笑的退役,小孩苦苦坚守之后的转型,让人们不禁感慨万分。正当所有人以为无法再看到笑笑和小孩组合的时候,3月18日小孩加入德云色的消息无疑是给所有人带来了新的希望。

据悉,小孩加入德云色之后将继续直播《英雄联盟》相关的内容,而在退役赛中以强势表现拿下MVP并且帮助IG拿下十连胜,足可以看出小孩宝刀未老,他将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直播表现?也是让人期待万分。

3月17日笑笑、西卡复出LPL解说,3月18日小孩在龙珠直播首秀,虽然离开了职业赛场,但是他们仍然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向德云色的老将们致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