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庆祝3月17日德云色重回LPL解说席 龙珠大额现金红包倾力放送

庆祝3月17日德云色重回LPL解说席 龙珠大额现金红包倾力放送

新闻 官方 2018-03-16 15:38:28

前不久,德云色将重回LPL解说席的消息不胫而走,无数的色友和粉丝欢呼雀跃。现在已经正式确定,笑笑和西卡将在3月17日复出解说当天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的比赛,为了庆祝德云色的复出,龙珠直播也将在3月17日12:00——3月18日0:00期间举行“德云色重回解说席 龙珠红包助威活动”。

活动直播间>>>

届时所有参加活动的色友和粉丝,在活动页面可以为德云色加油助威,当助威人数达到指定人数,就将在直播间内进行弹幕红包抽奖,每一波都将送出大量红包!

而在3月17日德云色解说当天,在龙珠直播LPL赛事直播间里,德云色专属道具“秀发”也将进行限时打折销售,原价10元的“秀发”仅售1元。而在活动期间送出“秀发”的观众将有机会参与500元现金大额红包的抽奖,当天在直播间送出“秀发”金额最高的观众,更将返还当天“秀发”全部金额的龙币到账号里。

自从德云色来到龙珠直播后,出手也是阔绰了很多,又是顶配电脑主机又是iPhoneX手机,光是福利就已经送出了上百万豪礼。不得不说,德云色之所以能够终极为所欲为,也是得益于龙珠直播的牌面,帮忙联系金主苏宁爸爸,拿下LPL直播权,安排德云色重返LPL解说席。德云色和龙珠直播间彼此之间的化学反应,让德云色如今在龙珠直播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

2018年,德云色与龙珠直播正在逐渐发力,重回LPL解说席还只是其中一步,接下来会更加让你好看,德云色,奥力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