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服最强和大神胜率第一赵云偏爱这款皮肤仅只是因为

国服最强和大神胜率第一赵云偏爱这款皮肤仅只是因为

新闻 官方 2018-03-16 15:04:55

赵云,曾经被誉为天美的亲儿子,拥有6款皮肤的他加上曾经超远的技能距离和超高的坦度与曾经的橘右京被称为“海尔兄弟”。曾有云:“海尔兄弟一出,谁与争锋”!然而,天美重重的一刀,直接砍在了赵云引以为傲的长度上:1技能位移距离-50,强化后的普攻距离-100,3技能位移距离-50。从此以后,赵云就直接被摁在了冷板凳上销声匿迹……

即使如此,赵云的皮肤仍旧是一个比一个帅,那么在大神玩家眼里,到底哪个皮肤最好用呢?登顶大神胜率排行榜和国服最强赵云榜的龙珠主播龙珠帅小草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小草坦言:

大神胜率胖行第一比国服含金量高10倍!微信、QQ、ios、安卓一共有40个国服含金量并不高。

可见虽然国服最强榜上无名,但上榜战力早已超过,目测是游戏还没更新吧。

小草说:

“忍.炎影 皇家上将与原皮肤手感差不多,嘻哈和宝马手感会重一点,最舒服的还是白执事,便宜好用用长得帅,588你买不了吃亏,588你买不了上当,王者峡谷最帅执事你值得拥有!”

小草还说:

“我可能不是国服赵云里赵云玩的最好的,但一定是长得最帅的。不信你看我的白执事cos吧!”

好吧,的确挺帅的。

那么,你觉得赵云手感最好的皮肤是哪一个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