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杰洛特加入《灵魂能力6》,该游戏将于今年登陆全平台

杰洛特加入《灵魂能力6》,该游戏将于今年登陆全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6 10:35:12

众所周知,杰洛特是《巫师》系列游戏的主角,在游戏界中也拥有极高的人气。而今日该人物角色将出现在另一款游戏当中,南梦宫万代宣布杰洛特将加入《灵魂能力6》这款格斗游戏,随他登场的还有凯尔莫罕的新地图,该游戏将于2018年登陆PS4、Xbox One和PC发售。

曾在《巫师》系列中为杰洛特担任英语配音的声优Doug Cockle,也将在《灵魂能力6》现身。届时玩家可以伴随着熟悉的《Hunt or be Hunted》在《灵魂能力6》中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巫师3:狂猎》。

CD PROJEKT RED的社群主管Marcin Momot表示《灵魂能力》一向以拥有客串角色闻名,而当他们接到邀请时希望玩家在《灵魂能力》中像《巫师》里一样玩得尽兴。同时还表示万代南梦宫的细节还原十分出色,无论《巫师》系列还是《灵魂能力》系列都会让玩家非常喜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