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起扒妹子:温暖Coser三刀,实至名归的“D”.va

一起扒妹子:温暖Coser三刀,实至名归的“D”.va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3-16 14:30:00

三月春暖花开心花怒放,唯有美景和美人儿不可辜负。本期的《一起扒妹子》专栏我们也请来了一位属于三月的妹子@三刀刀刀刕。她的胸脯是山,眼睛是水,依山傍水长得很美。

轻语:很高兴邀请到三刀接受我们的采访,先向玩家们介绍下你自己吧!

三刀:178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三刀。我进入COS这个圈子已经七年啦,很高兴你们的一路陪伴。

轻语:三刀是96年的,请问现在是还在上学还是已经工作了呢?

三刀:我已经工作啦,COS只是我的业余爱好,现在的工作和二次元毫无关系。

轻语:这几年三刀带给大家非常多优秀的作品,有没有统计过自己过去一年一共出了多少角色呢?

三刀:这个还是做过年终总结的!2017年我一共出了46套衣服,36个角色,在非职业Coser中我觉得已经相当高产啦。

这个《守望先锋》作品,可谓是实至名归的“D”.va

轻语:的确相当高产,那三刀一般决定要出COS的时候,是按什么标准选择的呢?

三刀:因为我不是专业的Coser,只是自己的业余爱好,所以角色的选取更多的是遵从自己的喜欢。不管是游戏的角色还是动漫角色,一旦决定拍片了,我都会仔细研究好好琢磨,找到代入感。

轻语:在这几年拍片的时光里,有没有总结出什么特殊的小技巧呢?

三刀:我觉得自信和气场非常重要。因为我是属于性格活泼的类型,所以每次拍片的时候我都告诉自己“我是最帅的!”、“我是最美的!”来增强自信心。

轻语:你认为一个合格的Coser需要具备些什么技能呢?

三刀:我觉得随着二次元这个圈子的扩大,一个好的Coser已经不再是还原人物那么简单了。我们需要掌握的技能也越来越多,从最初的服装、造型到如今的化妆、摄影、后期、构图等都需要自己去把关。

轻语:平时除了COS,还有其他的爱好吗?

三刀:有呀,比如看动漫、旅游、弹钢琴、撸狗,我还喜欢整理房间,家里的COS服也很多。

轻语:那平时COS的服装,是不是只能穿一两次呢?一般都会怎么处理这些旧物呢?

三刀:对的,衣服一般除了拍片和去漫展之外,都不会再穿了。如果是不需要的Cos服是可以卖二手的。

轻语:平时更喜欢COS什么类型的角色呢?

三刀:我喜欢可爱温柔的大姐姐,像索尼子呀,《碧蓝航线》的光辉呀,都是我的最爱。

轻语:平时工作中自我感觉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三刀:其实还好,最大的成就可能就是一年长了10多斤吧o(╯□╰)o

轻语:可是三刀身材还是这么好呢,是先天的吗?

三刀:其实现在的身材是后天的啦,我自己本身比较胖,但是因为喜欢二次元想要去COS,所以就下定决心减肥了。通过运动减肥瘦了大概30多斤。

轻语:有时候为了还原角色,会有一些相对暴露的着装等,那在面对网友不正当或者负面的言论时候,三刀是怎么解决或者反击的?

三刀:因为自己性格还比较开朗啦,不是怎么在意网上的言论,遇到不那么绅士的评论会选择无视,不会影响心情。而且大家喜欢我,也不完全是因为我胸大呀。

轻语:喜欢玩什么游戏呢?

三刀:最近在玩《恋与制作人》、《碧蓝航线》、《崩坏3》。都是偏日系的游戏。

 轻语:最后有什么相对大家想说的吗?

三刀:总之就是谢谢大家的捧场,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的!

PS:你想"上头条"吗?你也想成为178的封面女郎吗?赶快把你的美照砸向轻语吧!

投稿QQ:2873772005

或者,你想下一期约到哪位女神呢?快来告诉我们吧!还有机会亲眼见到心爱的女神哦~~~

骚扰群:20967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