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经典足球经理手游《Champion Eleven》预约开启!

经典足球经理手游《Champion Eleven》预约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03-16 10:02:41

由传奇教练瓜迪奥拉担任全球推广大使及荣誉制作人《Champion Eleven》3D足球经营策略手游正式对外公布,该产品获得了FIFPro(国际职业足球员协会)的正版授权,基于FIFPro授权,这款足球游戏将有权使用FIFPro协会下包括英超、西甲、意甲、法甲、荷甲、葡超等63个国家协会的的数百支足球俱乐部超过60000名球员的真实信息。

瓜迪奥拉担任全球推广大使

据介绍《Champion Eleven》制作团队是一个专注于足球游戏制作的团队,核心团队成员拥有超过10年游戏研发经验。除了丰富的制作经验,真正喜爱足球这项运动,并且是FM、实况、FIFA系列忠实足球游戏玩家,是能够加入到这个制作团队的必要因素,整个工作室无处不体现了对足球的喜爱和痴迷。所以制作团队在立项之初就志在打造一款具有深度、情感、操作性和交互式最贴近真实的足球模拟游戏,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眼前的足球世界。

模拟经营 制定战术

亿万球迷掌中实时对战 决胜绿茵场

足球经理系列游戏一直是最贴近真实的足球游戏,庞大详实的数据库,对足球妖人的精准判断,玩家在游戏中作为主教练管理一只球队的上上下下。这些内容都让足球迷沉浸在游戏中欲罢不能,即使一些专业的足球教练,也热爱这个游戏,甚至根据游戏的数据库去签约球员。但是对于喜爱这款游戏的资深玩家来说,当自己规划摸索了一套自认为战无不胜的伟大战术,组建了一只堪称传奇的梦幻球队阵容,却只能在单机游戏中与电脑对战,这无疑对FM系列来说玩家会心有不甘,挑战世界之巅之心蠢蠢欲动。

亿万球迷掌中实时对战

所以《Champion Eleven》制作团队在立项之初就加入实时对战玩法,实时验算球员及对抗数据,不要镜像,不要异步,我们的对手就在屏幕那边,随时随地体验体验真实足球模拟经营实时对抗的乐趣。

测试预约开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