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PL战队成立吃鸡分部!以月薪50000的标准招募选手

LPL战队成立吃鸡分部!以月薪50000的标准招募选手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6 10:01:29

随着《绝地求生》的火热,越来越多的电竞俱乐部成立吃鸡分部,本赛季刚刚加入LPL联赛大家庭的FPX战队俱乐部也不例外,发布了招收绝地求生游戏职业选手的通知。

FPX电竞俱乐部已经准备打造绝地求生游戏的全球冠军队,而且上来就是直接甩出了薪资,以月薪50000的标准招募选手。不过不得不说现在的电竞环境真的是好了很多,选手待遇也相对于以前提高了很多。

而在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的队员条件中也是十分地简洁,只要求亚服前300名,或者其他服务器的前100名,而且形式不限可以是单排,双排或者组排。但是要求必须是在TPP(第三人称)模式下完成的,而对KDA,场均伤害,吃鸡率都没有任何要求。

各位小伙伴们,看到这个薪资水平是不是很心动呢?你们觉得这个对于吃鸡职业选手来说是高了还是低了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