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奥特曼出现!《绝地求生》新外挂让人目瞪口呆

奥特曼出现!《绝地求生》新外挂让人目瞪口呆

新闻 网络 2018-03-15 14:37:51

《绝地求生》外挂肆虐,而外挂制作者脑洞越来越大。各种飞天遁地,路飞火影外挂让普通玩家瑟瑟发抖。

近日有网友(NGA:锐舞歌特)发帖表示自己遇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外挂。这个外挂不仅具有常规的透视自瞄等功能,还可以像奥特曼一样在天上飞来飞去。

 

这位玩家表示,外挂大哥先是将其他玩家杀光之后开始调戏起了自己。在东边放一枪,又到东边开一枪,就是不打死自己。通过回放发现,这名大哥后面之前向天空飞去并在安全区外阵亡了。

这个“奥特曼外挂”个简直就是《绝地求生》外挂界的活雷锋。不仅帮你把敌人全都杀光,还“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把鸡让给你吃了。

对此,大家应该是还想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