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LKP总决赛名单出炉,绝地求生主播柠檬哥哥将继续担任决赛解说

龙珠LKP总决赛名单出炉,绝地求生主播柠檬哥哥将继续担任决赛解说

新闻 官方 2018-03-15 14:06:03

截止目前为止,由龙珠直播主办的《绝地求生》LKP鸡皇锦标赛的小组赛和循环赛已经全部结束,在经过一系列激烈的厮杀后,17、SnakeTC、OMG、Fire、RNG、MKG等20支战队晋级决赛,一起争夺100万奖金。

据悉,在3月17日晚团体赛正式开始之前,将会进行个人solo赛,届时国内一流的“吃鸡”选手将欢聚一趟,给观众老爷们送上一道可口的“开胃小菜”。

而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曾解说过小组赛的龙珠绝地求生主播——柠檬哥哥,将继续出席担任决赛解说。在他平时直播中,展现了高超的对枪枪法和精准的扔雷技术,赢得了大批直播粉丝。

在小组赛中,柠檬哥哥更是以他本身极具娱乐性的解说,加上对于绝地求生这个游戏和比赛的独到理解,使许多观众印象深刻,得到了官方的高度认可。届时,欢迎各位绝地粉丝锁定龙珠直播,与柠檬哥哥一起揭晓答案,看谁将笑到最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