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熟悉的画风!《星露谷物语》开发商公布新作名称

熟悉的画风!《星露谷物语》开发商公布新作名称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5 13:22:06

《星露谷物语》的发行商Chucklefish此前曾公布过一款以魔法学校为主题的游戏,今天官方终于确定了该游戏正式的名称——《WitchBrook》。

Chucklefish的CEO Finn Brice在推特上公开了这一消息并放出了一张新的logo图,同时表示游戏的战斗系统灵感来源于《塞尔达传说》,只不过玩家会用魔法而不是剑盾作战。

这款游戏将围绕你前往学校的道路、你的人际关系还有你掌握的魔法展开,除了可以和魔法少女约会,还有可能在游戏中被甩。

不过《WitchBrook》的发售日等信息还没有公布,Brice称游戏离正式发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