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进击的巨人2》Steam版提前发售,支持繁中但锁国区

《进击的巨人2》Steam版提前发售,支持繁中但锁国区

新闻 3DM 2018-03-15 11:34:56

之前光荣宣布《进击的巨人2》PC版将于3月20日发售,但现在游戏已提前在Steam上发售。虽说游戏支持繁体中文,但目前暂锁Steam国区。

具体售价方面,游戏在Steam美区售价为60美元(约合人民币379元)。游戏欧盟区售价最贵,约合人民币547元,其次是日本区人民币501元,而南亚区售价最便宜为人民币126元。

PC配置需求:

虽然《进击的巨人2》本体锁国区,但其DLC却在Steam国区有售卖。目前还不清楚游戏锁国区的具体原因,敬请关注后续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