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要出新卡牌?而这位设计师是仅为9岁的小萝莉

炉石要出新卡牌?而这位设计师是仅为9岁的小萝莉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5 11:10:07

作为暴雪的一款休闲卡牌游戏,《炉石传说》这款游戏可以说老少皆宜,其中效果各不相同的卡牌让这款游戏充满乐趣。国外一位9岁的小萝莉喜欢《炉石传说》并自己设计了一张游戏卡牌,卡牌名为“LEOPARDEN”。

背景故事也极为丰富,“LEOPARDEN”住在洞穴中会吃Kobold(居住在地下的鼠形恶魔)。它的衣服就是用Kobold的皮毛制作的,对局的时候还会说“你们Kobold很美味”之类的台词。

之后小萝莉的爸爸把这幅涂鸦发到推特还艾特了炉石的游戏总监Ben Brode,对方看到后回应“太棒了”。而另外一位自由艺术家Kate Holden在看到这幅涂鸦之后,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创作,把儿童风的图画变成了充满专业设计感的《炉石传说》卡牌。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看到这张卡牌会加入《炉石传说》拓展包,但是100点攻和100点防有点让玩家吃不消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