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重生》坎特鲁攻防战详解,配合才是王道

《奇迹重生》坎特鲁攻防战详解,配合才是王道

新闻 官方 2018-03-15 10:22:31

玩家最重要的PK依仗是什么?为什么别人能在战场中屹立不倒?在《奇迹重生:魔剑士归来》中只有强大的护盾是玩家最重要的战斗利器。想要有一个极品护盾吗?那你就得在“坎特鲁攻防战”当中努力一番了!

坎特鲁攻防战是《奇迹重生:魔剑士归来》最好玩的组队副本,四个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组成一支强大的小队来挑战副本。通关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很容易,但是如果想要登上通关时间排行榜,就需要玩家花费一定心思,才能得到更多的“坎特鲁精华”,为自己打造一个极品护盾。

配合才是王道

在坎特鲁攻防战中只要玩家装备过关,都能迅速通关带走大量的通关奖励。不过即使有幸能够和一两位强大的玩家合作,想要冲击通关时间排行榜也是十分不易的。只有四位玩家默契的配合,才是节约时间的最佳捷径。

BOSS好打,小怪难缠

对于参与坎特鲁攻防战的玩家来说,四个人齐心合力之下击败每一关的BOSS都很容易,即使没有强力玩家加盟,击败BOSS所用的时间也不会相差太多。因为坎特鲁攻防战的副本空间很大,所以玩家通常会把大量的时间浪费在追杀小怪上面了。这样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强大的玩家依然难以榜上有名的主要原因了。所以进入每一关副本的时候,快速的分散站位才能节约大量的时间哦!

熟人好商量

每天两次坎特鲁攻防战虽然大家可以选择自由匹配和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一起来闯关,但是毕竟互不相识,很难做到默契的配合。所以推荐大家最好能够和自己服务器中相识的玩家一起组队来应战,这样无论是配合还是对于对方实力的掌握,都能有效的提高通关效率呢!

塔人《奇迹重生:魔剑士归来》官方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