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巫师官推神秘消息引猜测,杰洛特或将加入灵魂能力6

巫师官推神秘消息引猜测,杰洛特或将加入灵魂能力6

新闻 网络 2018-03-15 10:07:45

《巫师》官方推特发文暗示,即将有一个与《巫师》有关的新消息要在明天公开。种种消息再结合此前的爆料,有玩家猜测难道是杰洛特要加入《灵魂能力6》?毕竟该系列经常有交叉角色,比如《塞尔达传说》和《星球大战》。

译文:“凯尔莫罕的旧石头见证了许多次战斗…他们再次感受到刀片相撞时火花的刺痛…明天再来看看吧”

CD Projekt Red的社区主管之前在推特上的一句话让粉丝们为之雀跃不已:他暗示利维亚的杰洛特可能会在《巫师》系列之外的游戏中展开一场新冒险,此前就有外媒猜测白狼或许是将加入《灵魂能力6》,成为一个可玩角色,更多内容敬请期待明天揭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