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软招聘程序开发人员,Xbox或将支持Mod功能

微软招聘程序开发人员,Xbox或将支持Mod功能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5 09:50:21

日前,微软发布的一则招聘信息显示Xbox Team正为了让Xbox Live支持游戏Mod功能而招聘高级程序经理。在该职务描述中微软写到“你将有机会将一整套全新的服务、工具、体验推向市场,让开发者们可以轻易将Mods应用在他们的游戏里,社区里那些充满热情的玩家也也将可以创造和分享他们喜爱的游戏Mods,同时你还需要保护该网络内的所有人不受恶意内容的影响”。

大家都知道作为PC游戏的特权,Mods功能给很多游戏都带了不一样的趣味,比如《GTA5》《上古卷轴5》等。由于微软官方尚未公布该功能的存在,一旦属实的话意味着Xbox One游戏将支持丰富多彩的Mod程序,给游戏内容带来极大拓展,各位玩家可以期待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