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定制盒子1天500万?疑似微信“跳一跳”广告招商图曝光

定制盒子1天500万?疑似微信“跳一跳”广告招商图曝光

新闻 网络 2018-03-14 16:21:17

日前,几张疑似微信小游戏“跳一跳”的广告招商图在网上流出,图片显示,跳一跳广告按CPD(Cost Per Day,按天计价)进行售卖,1天500万,2天1000万,5天2000万,而且不承诺独占。

跳一跳可以给广告商的权益包括,品牌商可以在游戏中定制自己的专属盒子,在盒子上展现品牌特效,定制特定的音效,以及可授权跳一跳进行品牌公关宣传等。

对于该消息的真实性,微信公关部在向媒体回应中未予以否认,称“目前,微信跳一跳广告招商已对外开放。”

据悉,在今年春节期间,跳一跳小游戏中已经出现了麦当劳的品牌盒子,小人在盒子上停留一秒,盒子就会出现麦当劳的 slogan,还会出现小汉堡特效,同时能得到20分奖励。

3月份,耐克在跳一跳上做了与麦当劳类似的广告,用户跳到耐克鞋盒上去,鞋盒会出现 Nike React 的字样。

2017年12月28日,微信在推出6.6.1版本时,同步上线了“跳一跳”等小游戏,至今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跳一跳已经正式植入品牌广告,开始商业化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