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川又儿老师小教室:为何绝地求生外挂屡禁不止

龙珠川又儿老师小教室:为何绝地求生外挂屡禁不止

新闻 官方 2018-03-14 14:31:54

蓝洞历时9个月共计封停近240万个绝地求生违规游戏账号,为何FPS游戏外挂会如此泛滥并且屡禁不止,川普老师,川又儿今天就来给各位科普一哈。

其最根本的原因还是由于FPS的游戏机制造成的。

由于FPS对游戏的延迟,弹道的运算和反馈需要很快(通过网络与服务器交换必然造成延迟)。所以会把很多文件或模型通过本地客户端进行运算读取,无需与服务器进行交换。所以这就可以通过一些不法程序需可以肆意更改本地文件。这样你就看到了各种大路神仙各显神通的画面了。

虽然蓝洞目前对于外挂的封停速度相比之前快了许多,但是往往采取的方法过于偏激,比如你的击杀数和死亡数有明显差距,就有可能会被认定为挂。不一定会封停但不排除有这种风险,因为已经有用户莫名其妙的躺枪了。由此可见蓝洞采取的还是属于“宁可错杀,不可放过”的做法。

虽然看起来决心很大,但事实给用户带来的体验并不好(主要是觉得太过敷衍)。

面对这种 (请忽略头像)不杀人苟到天昏地暗的挂机挂,很显然目前的封停策略根本无从施展。

个人建议蓝洞 如果无法解决前端外挂识别技术问题的话,应该更多的把用户的反馈和举报看的更重一些,比如完善举报机制,举报时上传相关截图或者视频等等。有外挂这个锅不在你,但如果不作为那可就是你的不对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