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嘴上说不要,《鬼泣HD合集》Steam正式开售好评如潮

嘴上说不要,《鬼泣HD合集》Steam正式开售好评如潮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4 13:35:38

今日,备受关注的《鬼泣HD合集》在Steam正式开售,游戏合集国区价格为162元,虽说暂不支持简体中文但自带繁体中文还算不错。

《鬼泣HD合集》包含了《鬼泣1》、《鬼泣2》和《鬼泣3》三部经典旧作,本次合集推出的游戏还支持4K及以上的分辨率、60帧。

从目前Steam上的玩家来看,对于这口冷饭大家还是非常认可的,目前游戏好评率83%为特别好评。在优化方面也获得了玩家的一致点赞,游戏非常流畅。同时不可避免《鬼泣》的1代2代为《鬼泣HD》加了不少情怀分,你们要不要试试?

整体来说《鬼泣HD合集》冷饭还是受到了众多玩家的欢迎!这时候卡普空要说一句话:你们嘴上说不要,但身体却很诚实。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