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手游版试玩曝光!开启IOS事前登录

《堡垒之夜》手游版试玩曝光!开启IOS事前登录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4 13:14:35

3月9日,Epic公司宣布《堡垒之夜》将登陆安卓和iOS平台,游戏的玩法、地图、内容将和PC、主机版一样,而且同样是100人的模式。

今日,Epic公司正式宣布旗下游戏《堡垒之夜》正式展开IOS版本的注册活动,至于Android版本则是预计之后推出。此外官方还同步放出了《堡垒之夜》手游版影片提供玩家参考。

影片中,官方还强调了,随着《堡垒之夜》手游版本的推出,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参与游戏,并且在手机上取得胜利,成为最后的生存王者。

此外,玩家若是参与了事前登录活动,官方将会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供下载链接。详细内容请参照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