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界的大蛋糕!动视暴雪也将对大逃杀题材进行跟进

游戏界的大蛋糕!动视暴雪也将对大逃杀题材进行跟进

新闻 3DM 2018-03-14 10:51:48

现在最流行的多人游戏玩法就是来自Bluehole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和Epic的《堡垒之夜》的大逃杀模式,这两款游戏最近几个月来持续打破自己创下的记录,同时这也让其他游戏厂商开始垂涎大逃杀这个新的金矿。

近日在动视暴雪最近一次投资者会议上,暴雪也透露出了对大逃杀游戏方面的兴趣。根据华尔街记者的报道,动视暴雪目前已经深刻地认识到大逃杀类游戏的成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对该类型的游戏进行快速跟进。

这也从侧面证实了动视暴雪正在开发大逃杀玩法的游戏,游戏方面的信息或将在接下来6月份举行的E3游戏展上正式对外公布。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动视暴雪推出大逃杀类游戏会是全新作品吗?或者说仅仅为现有的游戏加入大逃杀模式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