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龙八部手游》天龙行酒令音乐盛典来袭 多渠道送票

《天龙八部手游》天龙行酒令音乐盛典来袭 多渠道送票

新闻 官方 2018-03-14 10:28:33

以歌会群侠,《天龙八部手游》天龙行酒令音乐盛典即将开幕!3月30日,万众瞩目的天龙行酒令音乐盛典将在北京举行,包括陈粒、戴荃、胡彦斌三位行酒令接令歌者,以及萧忆情、易世樊花在内的多位歌手将出席音乐盛典并进行献唱。在当天,《天龙八部手游》还将公布游戏未来版本内容,敬请期待!

目前音乐盛典门票正通过游戏内活动、官方公众号、微信圈子、兴趣部落等多渠道免费派送中,想要近距离参与音乐盛典,聆听喜爱歌手的演唱,就赶快参加活动进行抢票吧!

渠道一:票选接令官活动 为TA打CALL

天龙行酒令音乐盛典上,除了可以欣赏到歌手们的天籁之音外,还将揭晓天龙行酒令的最终结果,即究竟是谁,将成为成为继周杰伦之后,方文山为其写词的歌者。

三位接令歌手,谁是玩家心目中的江湖歌者?参与游戏内的票选接令官活动,为喜爱的歌手投票,帮助TA赢取方文山赠词吧!还有机会获得音乐盛典免费门票。此外,成功预约行酒令音乐盛典,每日首次分享音乐盛典活动的玩家,都可以分别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中就包括了行酒令音乐盛典门票以及明星签名专辑等好礼。

渠道二:公众号参与答题与分享感悟

《天龙八部手游》官方公众号(微信号:tlbbqq)同样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免费门票的派送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参与答题,以及在指定活动微信文末写留言分享自己的感悟,就有机会获得赵天师的青睐,拿到免费的天龙行酒令音乐盛典门票。

微信公众号活动>>>

渠道三:回帖表祝福,抢免费门票

官方微信圈子与兴趣部落的免费门票派送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玩家在活动帖下,回帖表达对《天龙八部手游》的祝福即可参与抢票活动。游戏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幸运儿送出免费门票。

兴趣部落活动>>>

少侠,你有一张天龙行酒令音乐盛典的免费门票等你来抢!3月30日,《天龙八部手游》天龙行酒令音乐盛典邀你共同见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