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滑还是惊喜?电商页面透露《荒野大镖客2》PC版信息

手滑还是惊喜?电商页面透露《荒野大镖客2》PC版信息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4 10:11:18

不久之前,R星宣布备受关注的年度重磅大作《荒野大镖客2》将与今年的10月26日正式发售,不过该作品的首发没有登陆PC平台的计划,主机玩家倒是可以先睹为快。

但近日,有眼尖的小伙伴发现法国亚马逊竟然上线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预购页面,其中更是出现了PC Download-Steam Code的字样,PC Steam版游戏价格为59.99欧元(约合人民币470元),PS4和Xbox One的购买未知。

也就是说现在即可预购《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Steam激活码,游戏发售即可激活游玩。同时从页面信息得知该游戏的适用平台为Win10与Win8(Win7的小伙伴们是时候升一波级了),PEGI分级18。

但目前无法确认该页面是手滑失误还是确有其事,鉴于此前已经出现了多次电商网站上架页面信息用以“占位”的事件,此次《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页面也存在一定水分,所以还需等待官方的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