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B小姐姐魅力不减,《尼尔:机械纪元》全球销量破250万套

2B小姐姐魅力不减,《尼尔:机械纪元》全球销量破250万套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4 09:44:26

今日,《尼尔:机械纪元》官方宣布该作在发售一周年的时间里全球销量已突破250万套,虽说这个销量包含实体版出货量以及下载版销量,但依旧惊艳十足,2B小姐姐的魅力真是不减。

《尼尔:机械纪元》2017年2月23日首发PS4平台,虽然价格相对其他游戏略显昂贵,但2017年4月就突破了100万套。9月份的时候更是达到了200万套,2018年2月23日该作迎来了一周年,官方庆祝的同时还宣布游戏全球销量突破250万套,这半年该作品又卖出了大约50万套。

该游戏的PC版2017年3月18日通过Steam平台发行,售价与PS4主机版相同也遭到了很多PC玩家的诟病,但2B小姐姐的魅力依然不减。目前该游戏正在进行5折促销,喜欢或者想尝试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