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LKP女解说 听说千亿小改改的腿被她比下去了?

绝地求生LKP女解说 听说千亿小改改的腿被她比下去了?

新闻 官方 2018-03-13 14:00:32

在这几日打得火热的LKP鸡皇杯锦标赛中,一位女解说成为了网友们注意力的焦点。弹幕纷纷刷起,“这个腿6666”,“女解说微博是什么”,填满了整个直播间的弹幕数量,可见这位美女主播受欢迎的程度了。

这位风头隐隐压过了之前最受网友喜爱的千亿的小姐姐,原先是熊猫的主播,跳平台到了龙珠,现在可以说是该平台吃鸡频道热度抵亿的女主播了。不如先来几张照片看看究竟是哪里能吸引大家。

被网友们瞩目的大长腿怎么可以不给张特写?

这个完美身材,先让小编吸一波!然而,不像某些靠脸吃饭的女主播,陶大仙是真的有实力的解说小姐姐。热爱吃鸡和守望屁股的朋友们应该有印象,她担任过熊猫PSL绝地求生比赛解说,IMBA《今晚吃鸡》节目解说,熊猫守望先锋比赛解说,是个业务能力非常强的主播啦。

能说会道人美声甜,这样的解说小姐姐你们真的不考虑粉一下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