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76.2MM的子弹?吃鸡现逆天外挂巨型M24狙击

76.2MM的子弹?吃鸡现逆天外挂巨型M24狙击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3 13:48:58

 《绝地求生》里外挂问题一直萦绕人心,无数外挂制作者呕心沥血为其添加创意内容,让本来枯燥的求生过程更具娱乐性和观赏性。

近日,有《绝地求生》玩家在网络上传播自己外挂击杀的镜头,许多玩家看后感到绝望。

请看该外挂的画面:

只见该玩家手持一把超大型的M24,画面里显示出所有玩家的位置,开镜直接爆头!

在短短的20秒内,该玩家已经完成了15次击杀。不少看到回放的玩家感到绝望,网友甚至问出“你这把枪的子弹是76.2mm的吧”!

值得一提的是,巨型外挂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以前也出现过巨型黄金98K。对此,伙伴们又被秀了一脸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