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witch荣获日本AMD“总务大臣赏”,成全场最大赢家

Switch荣获日本AMD“总务大臣赏”,成全场最大赢家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3 11:51:52

在第23届日本AMD(Association of Media in Digital,数字媒体协会)年度大赏中,Nintendo Switch拿下了全场最大奖项“总务大臣赏”,NS设计师小泉欢晃、高桥伸也前往现场领奖,另外《勇者斗恶龙》系列获得了“功劳赏”。 ​​​​

AMD大奖(数字媒体协会大奖)是由日本数字媒体协会举办的评奖活动,旨在表彰对日本数字媒体产业做出贡献的企业及创作者。这项大奖的评选对象范围非常广泛,影视、游戏、音乐、网络社区、数字技术、数字服务等领域的作品都在评选之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