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舰姬收藏》玩转四大类型舰姬 成为强力党

《舰姬收藏》玩转四大类型舰姬 成为强力党

新闻 官方 2018-03-13 10:57:47

国内首款舰娘类MOBA游戏《舰姬收藏》,测试已经开启!很多老指挥官们一定对游戏已经了如指掌了,而首次接触游戏的萌新又该如何度过新手阶段呢?面对那么多款舰姬,究竟该选哪一个?团队又该如何才能取得胜利呢?

四大舰姬选择 体验团战快感

《舰姬收藏》为喜爱团队作战的玩家提供了四种不同类型的舰姬角色,无论是站在第一线承担伤害的重装型,或是在后方默默加血辅助的支援型,凭借功能各异的技能和强大的终极技,都能左右战局,发挥出一锤定音的作用,成为队伍中无法忽视的重要成员。

体验对抗乐趣 去除繁琐操作

《舰姬收藏》将传统MOBA游戏中的对抗兵线、攻坚基地去除,同时还取消了场内等级和装备,这对喜爱个人舰姬主义的玩家更为友好,不必再承担由于队友失误或实力不济导致的装备差距和属性劣势,玩家只需将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操作上,享受更纯粹、更公平的竞技体验。

收集舰姬卡片 打造专属舰姬

不仅仅是玩法上的不同,《舰姬收藏》还将传统舰娘类游戏的优点相结合,卡牌收集也在游戏中有所体现。舰姬卡牌的应用,将大幅提高游戏的收集乐趣,还将提高舰姬的作战能力,同时不同的组合将会带来不同的效果,而究竟如何玩得转,还要你亲自去游戏中尝试!

《舰姬收藏》新年即将全新来袭,赶紧和你的老婆一起海战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