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黄子韬闪现肯德基!《神武3》首席弟子带你吃鸡

黄子韬闪现肯德基!《神武3》首席弟子带你吃鸡

新闻 官方 2018-03-13 10:46:00

缤纷开学季,黄子韬带你任性吃鸡!3月5日,《神武3》携手肯德基开启深度跨界合作,首席弟子黄子韬倾情加盟,为全体海浪送上多重专属好礼。亲临《神武3》肯德基主题体验店与黄子韬人形立牌合影留念,购买主题套餐赢取黄子韬限量闪卡,还有更多店内优惠等你开启。

缤纷开学季 主题店定制套餐缤纷来袭

打造快乐开学季,唱响跨界全新浪潮。《神武3》携手肯德基开启深度合作,联手推出《神武3》主题套餐、打造《神武3》线下餐厅、发布现版本珍藏闪卡、同步开启校园主题创意活动,线上、线下双向植入,为万千玩家送上惊喜大礼包。

眼下,精心打造的一家《神武3》开学季主题店——五山店,三家精品窗体店——中山八店、大学城店、南油店业已开门迎客。线下体验店以《神武3》元素为主视角,将神秘的神武世界移植到线下,给到店玩家仿佛置身游戏之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神武3》特色游戏文化。

与此同时,包括藤椒辣笋鸡腿双层堡套餐、热辣双人套餐、藤椒辣笋鸡腿卷套餐在内的《神武3》主题套餐在广东500家肯德基线下门店同步上市,在给大家带来美味享受的同时,更带来多重福利惊喜。

好礼享不停 首席弟子黄子韬带你吃鸡

黄子韬人形立牌惊艳亮相,成为线下体验店一道靓丽风景线,合影玩家络绎不绝;黄子韬版限量闪卡广受热捧,购买任意《神武3》主题套餐就可获得限量闪卡。首席弟子黄子韬闪现肯德基,为《神武3》肯德基跨界合作站台助阵、为全体海浪带来专属好礼。多重福利乐享不停,首席弟子组队带你花式吃鸡,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此外,进店玩家通入展架、桌贴,扫码进入开学季H5活动,就有机会抽取5元代金券、10元代金券、20元代金券、桃子公仔、神武3xKFC定制大礼包。通过神武3xKFC定制大礼包进入游戏激活,还将获得定制游戏道具吮指原味鸡,并随机获得5元、10元、20元代金券。店内优惠活动正在火热开启中,赶来体验一下吧!

与偶像零距离合影,黄子韬人形立牌闪现肯德基,好机会不容错过;主题套餐同步上市广东地区500家肯德基门店,享受美食赢取黄子韬版限量闪卡;开学季H5活动火爆开启,代金券、桃子公仔、定制大礼包等你来拿。有吃有喝有福利,赶快和朋友一起来《神武3》主题店欢聚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