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规模更大!《绝地求生》玩家举办“神仙争霸赛2.0”

规模更大!《绝地求生》玩家举办“神仙争霸赛2.0”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3 10:39:15

PUBG官方和外挂的斗争,可谓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2月份的时候,《绝地求生》某外挂群举办过一次“神仙大赛”,要求参战玩家必须全是外挂,除了全程直播,设立比赛奖金外,还明确表示“凡人就别来了,你会怀疑人生”,而这场闹剧也因直播间遭到多次封禁而结束。

近日,某外挂群决定在3月17日举办第二届“诸神邀请赛”,而这次规模不仅比上次排场大,还将于八大平台同步直播,并邀请主播参与解说,奖金也提高到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元!

比赛规则包括:禁止炸飞机、穿墙、瞬移、无敌等,能用的大约为透视、自瞄、子弹追踪及秒打药。

在公告最后再次声明:凡人远离本次比赛,因为别人连杀都懒的杀你!也许有很多玩家围观这场比赛只是为图一乐,但这确实给游戏环境带来恶劣影响,不知道这次的“神仙争霸赛”闹剧又会怎样的收场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