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未出再添手游?你的史莱姆生活即将开始

动画未出再添手游?你的史莱姆生活即将开始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3-12 17:08:13

作者:Kuroneko

如今轻小说改编漫画和动画已经是一件十分常见的事情了。像《刀剑神域》、《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和《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等十分出名的动画作品其实都是改编自轻小说。就在本月,《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这部轻小说也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而就在它动画化的消息公布后不久,又传出这部作品即将被改编成手游的消息,也是略微让人有点意外了。

要知道,《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无论是原作轻小说,还是后来的改编漫画都十分畅销。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的标题也是十分直白,一看就知道是有关主角在异世界转生的故事。不过和其他同类背景的作品不同的是,主角(原名三上悟,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因保护他人而被刺死并转生到了异世界)转生成了一只名叫“利姆路”的史莱姆——这是一种一般被当为低级经验怪的魔物。不过本作中的这只史莱姆却很强,拥有能夺取对手能力的“捕食者”、精通世界真理的“大贤者”、衍生出新技能的“异变者”三大独有能力,后来还觉醒成为了新的魔王,因此主角又被不少人戏称为“史傲天”。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的动画预定在2018年秋季播出,目前声优阵容还不得而知。不过动画监督由菊地康仁担当,副监督则为中山敦史,系列构成由笔安一幸执笔,角色设计由江畑凌马负责,怪物设计由岸田隆宏负责,动画由8bit制作,看上去还是比较靠谱的。

而该作的手游《关于我转生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魔国连邦创世记〜》则将由游戏厂商Gamegate(旗下有改编自芳文社同名漫画的《黄金拼图》手游)推出。虽然目前手游还没有透露具体的玩法,不过根据Gamegate此前的作品推测,《关于我转生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魔国连邦创世记〜》很有可能会是一款融合了卡牌、剧情和休闲益智元素的RPG游戏,而且游戏的上线日期应该会在动画播出时间之后,搞不好要等到2019年才能玩到。

虽然等待的时间可能比较漫长,但看在它原作轻小说和漫画的水平还不错的份儿上,各位玩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