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受任天堂新政策影响,2K旗下多款游戏自带截图被取消

受任天堂新政策影响,2K旗下多款游戏自带截图被取消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2 15:45:05

近日,有玩家在给Switch版《NBA 2K18》升级到1.07版本之后却不能使用Switch系统自带的截图功能,就当玩家们以为是BUG并向2K官方提出问题时,官方表示这其实是受到“任天堂新政策”的影响所以在游戏中去掉了截图功能。

据了解,受到该影响的并不只有《NBA 2K18》,2K的另一款作品《WWE 2K18》也在升级后去除了截图功能,所以这时候我们的手机作用就大了。

虽然有玩家表示不更新仍然可以继续使用截图功能,但代价是不能进行网络比赛也不能从更新中获取新的球员等数据,这样一对比肯定大多数还是会选择后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