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陈星汉的《Sky光·遇》:在故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

陈星汉的《Sky光·遇》:在故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

新闻 官方 2018-03-12 14:52:24

网易游戏代理、陈星汉的最新作品——《Sky光·遇》,即将于3月15日正式开启TestFlight测试!在业界内被称为“禅师”、“吟游诗人”的陈星汉,时隔多年,继《Journey》之后推出的《Sky光·遇》,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奇幻而满怀“爱与给予”的世界。一如陈星汉的其他作品,《Sky光·遇》以电影般的手法为玩家们讲述着一个故事。在这个故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

《Sky光·遇》的故事发生在一座失落的云中王国。有一群光之子民居住于此,光明与黑暗在王国中和谐共存着。然而渐渐地,光与暗的平衡发生了倾斜,王国也因此没落。只流传下来这样的一条预言:“在不久的未来会有一群孩子归来,把光明带回这个国度”。

玩家们将作为一名“后裔”,从云雾迷蒙的海边开启《Sky光·遇》的旅途。最初时通体漆黑并且不时散发出黑烟的小人,仿佛暗示着人物内心的沉沦和迷失。而《Sky光·遇》的故事,便从此开始。

追随白鸟的身影,以蜡烛的光明照亮破败的神殿和庙宇,并发现隐藏的奥秘。这是《Sky光·遇》在第一章节为玩家呈现的内容,象征着童年。勇敢地探索未知事物的小人,正如刚刚认识世界的孩子,知之甚少却也无所畏惧,以自己的好奇心点亮未知的世界,一如我们成长的历程。

经历童年之后,《Sky光·遇》为玩家们带来的,是属于青春的章节。玩家们一跃而入如梦似幻的云海,与结识的友人和天空中飞行的奇幻生物并肩翱翔。恰似年轻气盛的少年,逐梦的步伐从未停止,广阔天地随心遨游。

然而人生并不总是意气风发的,《Sky光·遇》的故事亦是如此。穿过广袤的云海,迎接玩家的是一片神秘的雨之丛林。不断落下的雨水,会渐渐浇灭玩家的心火。如果心火彻底熄灭,就会失去飞行的能力,人物也会变成最初漆黑的模样。唯有不断点燃沿途的蜡烛,或者和其他玩家相互温暖,方能顺利通过这里。

《Sky光·遇》的故事就像是人生的一片片剪影:有晴空,也有大雨;有烛光,也有黑暗。生活不总是一帆风顺的,前行的旅途中也时常会有挫折。是“爱与给予”,让我们相互扶持,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穿过黑夜,才会看到前更加温暖的光明。

故事并未止于此,《Sky光·遇》的旅途中还有更多令人惊喜的奇遇。作为陈星汉再一次带来的匠心之作,游戏中的每一处细节都值得细细品味。《Sky光·遇》的TestFlight测试将于3月15日开启,前往官方网站填写问卷预约,就有机会抢先踏上这场令人难忘的“社交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