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地图原型是厦门? 腾讯:佩服你们的想象力

《绝地求生》地图原型是厦门? 腾讯:佩服你们的想象力

新闻 北京青年报 2018-03-12 10:19:53

2月中旬,“吃鸡”游戏《绝地求生》的中国代理方腾讯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中公布了国服《绝地求生》的地图,地图上海岛的原型被网友热议。

有网友称热门的“吃鸡”游戏《绝地求生》的地图与厦门地图极为相似,甚至连大桥的位置都如出一辙。对于绝地求生的地图原型被指是厦门一事,有厦门网友表示确实很像,为地图原型就是自己生活的城市而感到自豪。也有部分网友提出反对意见称,“一点也不像”、“更像香港”。

关于《绝地求生》地图的原型一直是被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之前就有不少网友就游戏地图的原型进行过讨论,有网友觉得,游戏制作者应该是参考了俄罗斯的一些建筑和美国的沙漠,比如,机场的雷达和俄罗斯啄木鸟雷达的造型、沙漠地图和美国的莫哈韦沙漠。

对此,北青报的记者询问了《绝地求生》中国代理方腾讯公司的公关人士,官方回复说《绝地求生》的地图原型并不是中国厦门,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十分钦佩网友的想象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